您现在的位置是:探索 >>正文

广东惠州将把一名客家女的真实故事搬上银幕

探索2人已围观

简介原标题:广东惠州将把一名客家女的真实故事搬上银幕“一诺即一生,一生为你红”。记者4月28从在惠州电视台召开的“电影《为你红》征集媒体记者意见座谈会”上获悉,广东惠州将把一名客家女的真实故事搬上银幕,电 ...

原标题:广东惠州将把一名客家女的广东真实故事搬上银幕

“一诺即一生,一生为你红”。惠州记者4月28从在惠州电视台召开的将把家女异世绝恋:浅吟半世殇离“电影《为你红》征集媒体记者意见座谈会”上获悉,广东惠州将把一名客家女的名客幕真实故事搬上银幕,电影的实故事搬上片名《为你红》和主人翁的传奇人生一样带着几分神秘色彩。

电影讲述一名客家“打工妹”经历改革开放的广东蜕变,原型为河源籍的惠州客家女魏秋莲,8个月母亲离开了她,将把家女17岁到深圳打拼,名客幕与老林从相识、实故事搬上相爱,广东经历了人生有苦、惠州有乐、将把家女有悲、名客幕有喜的实故事搬上异世绝恋:浅吟半世殇离平凡故事,反映客家女面对困难不屈不挠,面对挫折自立自强的精神境界,实现她:“一诺即一生,一生为你红”情感与励志真实经历。

图为采访和座谈会现场。 宋秀杰 摄

5年前,她来到美丽的惠州创办“红灶坊”美食农庄,紧接着又创办红灶坊(惠州)食品有限公司,“一典心意”品牌一举获得了“惠州手信50强”的第三名。魏秋莲在介绍了自己成长背景后称,想不到自己这么平凡的故事能够拍成电影,想不到文化内涵丰富的惠州不仅成就了自己的创业梦,还成就了自己的电影梦。

电影《为你红》投资人钟明轩担任本片的制片人称,作为深圳人,自己被美丽的惠州感动,被魏秋莲的情感与励志故事无数次的打动,自己预计投入数千万元的资金,以特别的方式致敬每一位追梦人,致敬大湾区美好的新时代。

本片的出品单位为广东为你红实业有限公司,广东红灶坊影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北角娱乐、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、广东华影传媒有限公司和红灶坊(惠州)食品有限公司。

图为采访和座谈会现场。 宋秀杰 摄

影片总策划陈林良称,这部电影原来叫《一典心意》,后来又更改为《同林鸟》,但经多方论证后还是觉得《为你红》比较贴切,因为这个“为”就是“人人为我、我为人人”,这个“你”指向所有的“你”,“红”包括了中国红的元素,还有过年红、一生愿意“为你红”的美好祝福,“为你红”既有雪中送炭之意,也有成人之美的内涵,更能体现锦上添花的传统美德。

影片长度约为118分钟,拍摄场地主要集中在惠州、河源、深圳,广东省电影局已于今年3月22日受理了本片,并列入全国电影剧本备案、立项的流程中,影片计划在6月中旬获得许可证后正式开拍,10月份剪辑完毕并送审,希望能在2022年春节(院线)正式与观众见面。(田博群)

Tags: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