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热点 >>正文

蔡称公投绑大选会混乱 游盈隆:妳搞出来的

热点883人已围观

简介 游盈隆说,拿掉公投神主牌,民进党还剩下什么?(照片:游盈隆脸书)  中评社 ...

游盈隆说,公投搞出拿掉公投神主牌,混乱民进党还剩下什么?(照片:游盈隆脸书)
  中评社台北11月9日电/蔡英文10月30日说,游盈fate命运的赛亚人“3年前开票开到半夜,隆妳很多民众为了领票,公投搞出排了好几个小时的混乱队,甚至还有边投票边开票的游盈情形,大家都还记得很清楚。隆妳”对此,公投搞出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昨天在脸书发文表示,混乱三年前的游盈公投之乱不就是妳领导的政府搞出来的吗?却倒果为因,说是隆妳因为“公投绑大选”造成混乱,正好应验了台湾一句俗语:“不会驶船嫌溪湾”。公投搞出  游盈隆指出,混乱回顾1990年代初期以来台湾人民辛苦争取公投的游盈fate命运的赛亚人沧桑史,可敬的蔡公投已离我们远去,再看今天民进党当权派恶搞公投,前后矛盾的种种恶行,“民进党国民党化”到这种程度,完全失去理想性,令人不胜唏嘘。想想看,拿掉公投神主牌,民进党还剩下什么?  以下为游盈隆脸书全文:  拿掉公投神主牌,民进党还剩下什么?  “民进党政府过去这12天反制公投攻势不可谓不凌厉,论述面也有若干新意;但持平而论,除核四议题之外,其他三项基本上气盛于理,企图以一种“众口铄金”的方式蛊惑人心、力挽狂澜,盛气凌人背后的心虚与权力傲慢矛盾地并存。百分百蔡氏政治风格的展现。”这是我上一篇贴文中的一段话,现以“公投绑大选”为例,稍加申论。  10月30日早上,是民进党政府正面迎战四大公投第一场大型群众演讲会;晚间,针对四大公投,蔡英文兼党主席透过脸书首度提出较完整的想法。关于公投绑大选问题,她提出两点理由,希望民众支持投下不同意票。  第一,她说“3年前开票开到半夜,很多民众为了领票,排了好几个小时的队,甚至还有边投票边开票的情形,大家都还记得很清楚。”OMG.妳嘛卡帮帮忙!妳讲这番话仿佛三年前“总统”是马英九,不是自己。  三年前的公投之乱不就是妳领导的政府搞出来的吗?自己出的乱子,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彻底推卸责任。甚至变本加厉,倒果为因,说是因为“公投绑大选”造成混乱,正好应验了台湾一句俗语:“不会驶船嫌溪湾”,明明是一个简单的公投行政管理的问题,自己处理不好却怪罪是“公投绑大选”。祙生牵拖厝边。
【第1页第2页】 

Tags: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