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热点 >>正文

西宁市今年实施940个重点项目

热点64895人已围观

简介原标题:西宁市今年实施940个重点项目青海新闻网·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50GW大尺寸单晶硅项目、时代大道南延、青海省野生动物救护繁育基地建设、西宁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……随着西宁市202 ...

原标题:西宁市今年实施940个重点项目

青海新闻网·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50GW大尺寸单晶硅项目、西宁项目时代大道南延、市今施青海省野生动物救护繁育基地建设、年实我的脑内作死系统西宁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……随着西宁市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,重点一项项促进西宁经济发展、西宁项目筑牢民生保障的市今施项目从蓝图转为现实,即将为这座高原古城注入新的年实经济活力,进一步提升民生福祉。重点

2021年西宁市计划实施940个重点项目,西宁项目我的脑内作死系统计划完成投资648亿元,市今施保持投资中高速增长,年实其中青海高景光伏科技产业园50GW直拉单晶硅棒项目、重点青海国际会展中心、西宁项目西宁双寨国际物流城暨青海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城、市今施(西宁)国际园林博览会园博园建设项目、年实西宁绿地中心等多个项目总投资均在30亿元以上;还有包括时代大道南延、西宁综合保税区、水井巷商业文化旅游街区改造项目等多个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。这些项目的实施和带动,将进一步提升西宁发展能级、经济实力和核心竞争力,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,推动高质量发展,助力省会隆起。

今年,西宁市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把握新发展阶段,贯彻新发展理念,融入新发展格局,以投资项目工作为着力点,咬住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,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和项目建设,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夯实基础,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。(郑思哲)

Tags: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