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探索 >>正文

韩媒:两队球员个体之间差距,让国足毫无抵抗的输掉比赛

探索6人已围观

简介    北京时间11月21日,世亚预36强赛第二轮,中国队主场0-3不敌韩国队。赛后韩国媒体OSEN发文,认为两队球员之间的个体差距,让中国队毫无抵抗的输掉了比赛。报道表示,上半场孙兴慜连入两球迅速决 ...

    

北京时间11月21日,韩媒世亚预36强赛第二轮,两队中国队主场0-3不敌韩国队。个体召唤之开局齐天大圣赛后韩国媒体OSEN发文,间足毫认为两队球员之间的差距个体差距,让中国队毫无抵抗的让国输掉了比赛。


报道表示,无抵上半场孙兴慜连入两球迅速决定了比赛胜负,输掉为了“防止信息泄露”而代替李磊首发的比赛召唤之开局齐天大圣朱辰杰送点(注:韩媒此处理解有误),OSEN认为,韩媒防止信息泄露是两队毫无意义的,由于两队球员间个体水平的个体压倒性差距,中国队毫无抵抗的间足毫输掉了比赛。

差距

差距

Tags:

相关文章